我都考年级第三了你让让我吧~!(作业没写完版看见叫我写作业)

圈多且杂,到处乱窜。[阴暗的爬行]

街上看到的,很像,代了

花了大约4、5个小时,毛刷真的好难用,上色也很困难,颜料差点不够用了,嘤嘤嘤

后两张是参考图,忘记是哪位老师的了……qwq

私心知妙,虽然并没有艾尔海森出现





下面是一整天的吐槽👇

上午电脑主机被小弟弟踢坏了,玩不了原神艹

中午刚玩了会光遇就被老妈叫去帮忙做冰粉的小料(ps:我玩了总共不到十个小时,快赶上我哥玩了半年的进度了,他真的很废,连地图都不看)

下午被迫帮老妈出摊,她在前面骑三轮,我自行车在后面累死累活,腿要废了,回家路上还看到车祸了QAQ,有点PTSD了,只要听到类似急刹车的声音都会以为是车祸qwqqqqq

回家(老家旁边的店里)后又帮老妈收拾东西,12点才到家(住的家)

吃完西瓜后吐痰,痰是红色的(西瓜是店里的边角料)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