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考年级第三了你让让我吧~!(作业没写完版看见叫我写作业)

圈多且杂,到处乱窜。[阴暗的爬行]

〔知妙/五夏〕五条悟你学学人家!

四个字,双厨狂喜(?)


长话短说就是看文的时候突然发觉卡维和夏油真的好像,不过只是夏油前期罢了


(仅个人意见,都是主观,老婆是卡维夏油,见不得老婆难过,所以对五条不太友好,咒回只看过动漫,其他都是看同人知道的,电脑坏了so卡维邀约没做也没看剧透,可能会有些出错,见谅)


卡:理想主义者,过于善良,脆弱,闷葫芦(指不开心的事不给别人说),认为自己是“罪人”,矛盾,可能会有自毁倾向

杰:理想主义者(?),善良,脆弱,闷葫芦(指什么事都藏着不说),自我内耗,钻牛角尖,固执


不过他们的另一方就完全不同了……(五条悟你tm看看人家怎么哄老婆的!)


海哥,小心翼翼地保护卡维脆弱的理想,转移注意力,带老婆逛街,给老婆做心理辅导,为了让老婆对自己好一点还定了房租(因为卡维要交房租所以他就不能把自己的钱全都给别人,搞得自己一穷二白,并且卡维的房租最后也被用来买卡维喜欢的家具了,相当于把钱交给另一个人保管,但是自己还能用)……精心照顾天堂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


而五条……在老婆苦夏的时候,天天出任务见不到人,见面就聊自己的术式新技能,完全没注意到老婆状态不对,唯一的关心就是就是“是不是凉面吃多了?”(我:智熄)

虽然这些都是烂橘子搞得好事(指出任务),但是tm夏油状态不好连夜娥都看出来了,还专门放了个假,但是五条就,就,“凉面”:)


这样吧,代入一下,你每天上班上学累死累活,天天被使唤来使唤去,但是自己脑袋里还迷糊着,积攒了一天的低气压,晚上回到家一看,你的男朋友只顾着打游戏,聊天也只说自己的事,完全没意识到你的低气压,唯一的关心就是“多喝热水”


五条但凡有海哥一半敏锐(这爱情)也不至于老婆跑了十年,最后还被自己亲手杀了😢😢😢
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